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湖北团风营销部“四个注重”推进市场化取向改革

2015年06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团风消息 作者:张少松、王志鹏
A+ A

  烟草在线团风消息  湖北黄冈全市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培训后,湖北团风营销部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强化“四个注重”推进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

  一是注重学习培训。要求全体营销人员采取集中学、自己学、互相交流相结合的方法,加强领会培训学习内容,理清工作思路,熟悉工作流程,不断提高营销服务能力,提升八种能力,加快推进营销队伍转型。

  二是注重品牌培育。按照省市局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品牌培育,拓展品牌销售宽度,不断增强满足市场真实需求能力,努力推进卷烟营销新的着力点和增长点。

  三是注重市场调查。要求营销人员密切跟踪提税顺价后卷烟市场动态,及时掌握卷烟消费结构变化、价格变化、消费需求变化及社会库存情况,确保卷烟销售平稳渡过提税顺价导致的市场波动期,为卷烟市场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四是注重销售动态。要确保在规范经营的前提下,密切关注市场、客户、品牌的动态趋势,制订有效措施,把握好销售节奏,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超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