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湖北黄梅营销部主动作为顺应市场化取向改革步伐

2015年06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黄梅消息 作者:张少松
A+ A

  烟草在线黄梅消息  日前,湖北黄冈市全市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培训结束后,湖北黄梅营销部积极顺应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思路,迅速行动起来,主动作为,“四项措施”切实抓好当前各项营销工作落实。

  一是改革方案反复学。组织全体营销人员再次集中学习省市局系列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在思想上全面加深对市场化取向改革下各项工作规范和流程的理解和认知程度,对照新形势下,客户经理必须具备的“八种能力”新要求,认真分析和查找自身短板,虚心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切实更新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技能,顺应市场化改革发展步伐。

  二是因时制宜育品牌。深刻认识国家局关于开展低档卷烟专项销售的重要目的和意义,在依靠客户经理充分做好对零售客户的前期宣传、上柜管理、信息反馈等工作的基础上,全力做好“黄金龙(硬)”的专项销售和培育工作,同时,根据当前货源供应特点,客户经理重点加强对零售客户的省外同价位卷烟的宣传推介力度,努力弥补市场空缺,提升省外烟销售份额。

  三是市场管控调状态。要求客户经理在继续做好客户层面的提税顺价宣传工作基础上,注重做好卷烟市场价格监控力度,稳步推行明码标价工作,全面分析区域市场库存情况,重点加强对库存量过大及明显低于零售指导价格的两类客户监控力度,及时做好各种调控工作,确保市场价格稳定,社会库存结构合理。四是落实对标促提升。全面落实对标管理,结合营销年度主要目标,瞄准先进值,客观分析存在差距的原因,积极理清思路,细化追标措施,充分依托“一体化平台”、“综合业务平台”、“需求响应平台”及各类信息反馈渠道,持续改进,促进营销工作争先创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