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苏徐州烟草与农业银行向零售户联合推广“烟e通”(图)

2015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徐州消息 作者:徐欣
A+ A

  烟草在线徐州消息  5月7日,江苏徐州烟草与农业银行联合召开了面向全市烟草各分公司的视频会议,讲解和部署“烟e通”的推广工作。

  “烟e通”是烟草公司与农业银行共同开发的电子商务平台,是为了解决零售户在无农行网点地区也能通过最近金融机构实现卷烟扣款和结算的存款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多卡跨行代扣烟款,极大的方便了订烟户多种方式的结算需求,进一步丰富了卷烟零售户的支付渠道,也适应了新的服务手段信息化、电子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

  会上农业银行副行长沈召民首先对“烟e通”系统的使用、推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农业银行行长李厚网就该系统的推广意义以及烟草和农行双方加强协调配合、增强服务意识共同发展的前景进行了展望。最后徐州烟草公司廉文局长、苗全胜副局长分别就 推广“烟e通”方便零售户存款的意义和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布置。

  相信通过此次会议,通过烟草、农行、零售户三方的携手共进,“烟e通”一定能取得辉煌的成果,能够实现与客户共创成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