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细支烟:消费者的“新宠”

2015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安新芳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对于零售经营卷烟的商家来说,从近两年的卷烟经营中不难看出细支烟正在逐步的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对细支烟喜爱的顾客中大多数是八零后和九零后的年轻人,他们正在接受和推崇细支烟,使细支烟在市场中得到一致好评。那么吸支烟被顾客所青睐的特点有哪些呢,我们来看一看。

  首先从卷烟外包装盒上看,几乎所有品牌的细支烟的外包装设计都具有比较个性时尚的元素,又将品牌的文化元素和时尚个性元素相携辉映,使古典美和现代美相融合,以达到品牌的文化时尚个性相融合的出色包装效果,在外观视觉上达到一种高大上品味的视觉冲击力。在烟支方面细支烟的烟身纤细修长,比普通卷烟的烟身规格长出十毫米,纤细的烟身夹在修长的指缝间,无不折射出一种清新淡雅婉约的气质,这也是细支烟被比较喜欢时尚个性的消费者所喜欢的原因。其次几乎所有细支烟品牌都采取了留香增香降焦的技术处理,卷烟口感吸味香气饱满,使品牌本身的焦油含量降低,以达到减少对消费者身体危害的目的。

  在细支烟销售过程中,随着如今人们对健康意识的日益提高,很多消费者选择细支烟的主要原因是细支品牌卷烟焦油含量低,对身体危害相对来说比较小,在无法戒止吸烟的情况下,细支品牌卷烟吸得相对比较更健康些。吸支烟的口感吸味以清新香甜淡雅为主,包装比较时尚大气,很多场合拿出去不但大气上档次,还比较环保,也更能体现品牌修养和个人修养。以上几点也是细支品牌卷烟所含有的“共有性”,也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钟情于细致品牌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