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双喜(花悦)送财运(图)

2015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游绍宇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广东是中国经济的领头羊,这里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工业发达,创造了许多财富神话。在这片神奇富饶的土地上,诞生了中国的百年老字号品牌——双喜牌香烟。双喜品牌香烟始创于1906年,截止2015年,已有109年的历史,百年品牌、喜文化厚重、历经风雨、品质一流,享誉中外。

  最近,由广东中烟工业有限公司新推出的双喜(花悦)细支烟最近落户我的烟酒店,如今细支烟争霸群雄,逐鹿中国市场,作为卷烟零售店首当其冲,拿下新品烟的第一上柜时间,是赢得市场份额的关键要素。每次的新品烟上市,我都抢着订购,争取第一时间上柜,这次的双喜(花悦)细支烟我也不例外,当地烟草公司营销中心给我分配了5条,我好不犹豫全部订购,上柜的第一天我就成功的销售了2条,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肯定要比第二个吃螃蟹的人要占优势。俗话说:“先下手为强”,尤其是经商,抢得商机才能赢得商机。

  那么,双喜(花悦)的优势在哪里?人都盼望自己天天有喜事,双喜牌香烟正以喜庆、乐观、向上的品牌形象成为中国老百姓的喜爱品牌。双喜(花悦)的焦油含量是8毫克、烟气烟碱量是0.8毫克、烟气一氧化碳量是8毫克,三个8,寓意天天发,迎合了中国老百姓的求财心理。抽双喜(花悦)天天交好运,你能不抽双喜吗?你会把财运拒之门外吗?这是双喜(花悦)的最大卖点,要想交好运,天天抽双喜,要想喜事多,双喜来敲门,快开门、快开门、双喜临门全家乐。

  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双喜(花悦),顾名思义花开富贵,双喜临门,鲜花为你开,好事要来到,人人为花悦,天天有喜事,双喜(花悦)就是好,一生爱你,走大运。

  “喜传天下,人人有喜”的喜文化品牌理念已经深入国民的人心,也迎来了发展的大机遇。广东中烟制定的“551”品牌发展战略,明确到2015年,要把双喜培育成为产销规模500万箱以上、工业实现税利500亿元、商业销售收入1000亿元以上,定位清晰、风格特色突出的全国性知名品牌,并逐步发展成为国际性品牌,现已远销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加拿大、巴拿马、澳大利亚、南非、冈比亚、毛里求斯等国家。

  双喜这个大品牌,为广东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民族经济的崛起立下了汗马功劳,也是复兴中国梦的民族根基,让这个品牌发扬光大,蒸蒸日上,是全国500万卷烟零售户的光荣使命。

  双喜(花悦)入口柔和、细腻、流入肺部烟气顺畅、舒服、后经鼻腔飘出,给人极大的满足感,这是我地消费者对该烟的中肯评价。不但是广大消费者喜欢它的口味,作为烟民的一份子,我也是特别喜爱,一天不抽上一包,心里空荡荡的,抽花悦,心愉悦,卖起香烟干劲足。

  春天是万物苏醒的季节,也是人们播种希望的季节,双喜(花悦)就像饱满的种子,播在了消费者的心田,它会像农民播种的庄稼一样拔节生长,花开神州大地,结出金黄的果实,但愿花悦喜天下,人人交好运,一生都富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