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深圳市局开展一季度经济运行调研工作    

2015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袁驰、王宇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根据国家局经济运行调研工作要求,为准确把握市场动向,了解深圳卷烟市场真实情况,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日前组织开展了对罗湖、福田、龙华、龙岗四区的经济运行调研工作。

  调研组着眼于了解市场真实情况,主要从目前深圳卷烟市场的销量和卷烟销售结构两个维度开展调查研究。调研人员通过市场走访,现场座谈、入户调查和问卷调查四种形式,与零售客户进行深入交谈,采集重点品牌销售数据,了解市场社会库存、消费趋势、人员流动、消费群体的吸食习惯等信息,听取零售客户对公司货源供应、卷烟品牌、结构升级方面的意见与建议。调研小组着重调研了控烟政策对零售户卷烟销售的影响及新增规格卷烟的市场表现,为做好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工作提供了充分依据,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深圳市局(公司)将结合具体情况,将经济运行调研纳入常规工作,定期选取调查区域开展调查,并完善调研机制,进一步深入了解市场实际情况,为经济运行工作提供科学客观的决策参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