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云南嵩明:开展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知识培训

2015年04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嵩明消息 作者:普永驰
A+ A

  烟草在线嵩明消息  3月27日,云南嵩明分公司组织全体卷烟营销人员,开展市场化取向改革相关知识学习培训。

  培训会围绕2015年卷烟营销工作重点,深入分析了当前卷烟营销工作内外部环境、发展趋势,讲解了当前行业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发展形势,分析讨论了客户经理在市场化取向改革中的职能转型的重要意义、工作思路及主要措施。

  培训会上,分管营销工作的副经理指出,为适应市场化取向改革,全体卷烟营销人员要深刻学习理解改革目标任务,对比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点,紧紧抓牢客户需求与市场需求的着力点,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能力,充分发挥客户经理一线人员的作用,更好的把握市场、了解需求、挖掘潜力,不断完善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逐步促进职能转型,以新的工作状态主动把握市场化取向改革的新常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