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修水县局指导客户淡季库存管理

2015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修水消息 作者:石满林
A+ A

  烟草在线修水消息  为更好地加强客户卷烟库存管理,整体提升卷烟销售。近日,江西九江市修水分公司积极向客户宣传“只有淡季的思想,没有淡季的市场”营销观念,引导客户从四个方面提高卷烟合理库存水平,实现卷烟销售市场无淡季。

  一是思想重视,行动要早。积极向零售客户宣传卷烟合理库存的意义以及重要性。帮助客户分析历史销量情况,并结合卷烟总量、卷烟档次两个方面,确保客户卷烟存量达到一个周期订货量的1.5倍以上,避免出现因卷烟库存少而脱销。

  二是定期盘存,及时补充。引导客户形成定期清点库存的好习惯,以便为下次做好订货计划安排提供参考。通过实施淡季冲量的销售策略,及时补足货源,最大化满足市场需求。

  三是盘活总量,优化结构。积极指导客户根据市场需求适时调整卷烟品牌库存,本着顾客要什么,就补什么的原则。引导客户增加三类重点培育品牌和四、五类烟的库存量,实现库存量环比增长,月销售总量同比增长。

  四是增加新品牌,拓宽渠道。引导客户抓住当前其它生意相对较少的时间,开展细支烟、低焦油、新品牌卷烟培育。通过适当增加库存来拓展品牌宽度,有针对性开展品牌宣传,突出卷烟销售亮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