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诚信打车赢得大宗顾客

2015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张静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对不起,我先向这位出租车师傅的车打了招呼,尽管你的车配备好、过来的速度比他快,但这次我只能坐这位师傅的车了。”我笑着对急速插过来的那位出租车师傅说道。

  “嗯,你这位小哥真讲诚信,你到市里的出租车费就按公交车的费用给我好了。”我打过招呼的那位老年出租车师傅满脸阳光的对我说道。“那怎么行呢,这么大岁数了还在出租贴补家用,本身就受我们年轻人尊敬,我看就按正常的出租车费计算就行。”谈笑间,出租车很快到了我们同学聚会的酒店门口,按出租车上的里程表付款后我急速的打开车门走了下来。

  “这位小哥,奥,不,这位小弟,你们大约什么时候结束呢?”“嗯,大约晚上十点钟左右吧!”并没多想的我顺口说道。同学聚会无话不谈,特别热闹。心情高涨的我们直到十点半才结束这次难得的相聚,虽然知道在这个时刻出租车并不好找,但执拗的我还是婉言谢绝了同学开车送我回家的建议。

  “你们的同学聚会结束了,赶快上来我送你回家吧!”我揉了揉有点儿醉意的眼睛顺着声音望过去,只见那位出租车杨师傅正在招收让我上车。热血的暖流催动我的脚步快速来到那辆并不高档的出租车旁,在说了声谢谢后上车、关门、回家。

  “这么晚了还在路口等我回家,这次我要按双倍的价钱付给车费。”车到我的超市门口之际我坚决的说道。“不可以的,白天什么价现在还什么价,你讲诚信我也要讲诚信哦!”那位杨师傅一连严肃的坚持道。

  连扶带搀把我送进超市后,杨师傅又热情的问这问那,在环视了超市一周后满意的回去了。没想到三天后的上午杨师傅又开车来到我的超市,说要预定些给他心爱的孙子办喜事用的烟酒,当我要一一介绍各类烟酒的价格时,他很是坚决的摆了摆手说:“不用这么麻烦,你打车都这么讲诚信,难道经营超市就不讲诚信了吗?”按着我的单子准备好货物就是了。诚信的打车中,我不但赢得了一位大宗的顾客,更赢得了一位诚信朋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