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品泰山 保平安

2015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闫涛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纵观中华民族的历史,无论是王侯将相,还是黎民百姓,人们大都喜欢山。他们或者登山,或者拜山,抑或是游山。尽管选择的方式不同,可是相同的却是对山的渴望与喜爱。巍峨的高山蕴藏了悠久的历史与文化正默默地等待着一代又一代的人去了解与认识。而在这些山中泰山以其独有的雄伟与历史被尊奉为“五岳之首”,它是黄河流域古代文化的发祥地之一,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民族精神文化的一个缩影。泰山就是一份悠久的历史,也是一种厚重的文化,更是一种渊源的文明。而泰山香烟更是这种历史与文化中的精华。

  难以割舍的情感故事

  长大后,我有了自己的小店。于是开始接触了泰山香烟。看到泰山香烟第一眼的时候,我就被它深深地吸引了,那一刻,我只觉得眼前一亮,于是无限的往事与幻想顿时呈现在了眼前。望着眼前几个种类的泰山香烟,我仿佛顿时被一种文化与历史的气氛所淹没。能够将文化与历史融入香烟之中,这不仅是一种创意,更是一种超越。感谢泰山香烟的创造者,正是由于你们的高瞻远瞩和锐意进取才使得世人能够领略到泰山香烟的风采。如果没有你们的付出与努力,我们的香烟市场将会失去很多靓丽的色彩。一直以来,我都把泰山香烟作为超市的主打品牌,不仅仅是因为它有魅力,而且还有着一段难以割舍的情感。

  毕业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是在孤独与寂寞中度过的。那个时侯,我喜欢把自己关在一个屋子里,生怕见到认识的人,我总是自卑地认为他们会嘲笑我这个上了大学却没有工作的人。

  也正是从那时起,我和泰山相识了。那盒烟是我的一位山东亲戚带来的,我躲在黯淡的屋子里,实在看不到未来的希望。于是,我轻轻地拿出了一支点着了,虽然被呛得直咳嗽,可是却让我迷茫的内心看到了希望。我慢慢地吸了起来,漫长的时间对于我来说是如此的可怕,要不是有这烟的存在,我恐怕会闷死在那里。望着徐徐升起的烟雾,我仿佛看到了生命的另一种希望。也就是从那时起,我喜欢上了写作。面对电脑,我喜欢把自己的喜怒哀乐用文字来表达,于是一篇篇文章从我的指缝间流淌出来。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喜欢点燃一支香烟让思绪尽情地飞翔,在我看来,自己的很多灵感都是这泰山香烟所赋予的,渐渐地,我喜欢上了它。我把它当做生活中的一部分,每次写作,都会情不自禁地将它点燃。

  正是由于有了这份特殊的情感,每当有顾客选烟时,我都会第一时间向他推荐这款,它留给我的不仅仅是回忆,还有无尽的感动,我怎么能无动于衷呢?无数次回首往事,我的心总是在怅然中裹着一份力量,是它帮助我走出了困境,更是它让我梦想成真。

  送给岳父的最好礼物

  开始经营泰山系列香烟之后,我发现顾客越来越多。顾客的反响也特别好,以往从来没有听到哪个顾客称赞买的烟如何如何好,而买了泰山之后,他们简直就是另外一个样子。由于我搞了一些别有新意的促销和宣传,使得顾客被这新品牌所吸引。那天我一开门,一个小伙子就走进了我的超市,他左看看右望望,并没有买什么的意思。我就和他聊了起来,“小伙子,这么早就出门啊!”他笑了笑说道:“我要去女朋友家,所以得早点赶车!”看到他满脸的喜悦,我则补充说:“去女朋友家可不能只给女朋友带礼物啊,你未来的岳父也得好好孝敬才对!您看我们这里有专门送给岳父的礼物!”他很吃惊又很好奇地说:“什么礼物?”我立刻从柜台里拿出了泰山(望岳),然后我说道:“你看这烟,泰山就是岳父的意思,而望岳不就是看望岳父的意思吗?把这个送给你未来的岳父,他能不高兴吗?他高兴了,难道你还怕女朋友不高兴吗?”这时那个小伙子高兴地说:“我女朋友的爸爸特别喜欢烟,见了烟比见了什么都亲。您赶紧给我来一条!”就这样,本来是进屋暖和的过客竟然被我变成了顾客。由于那个小伙子住在我们的附近,他经常到我这里来买泰山(望岳)。不用说就知道是送给岳父的,小伙子感激地对我说:“老板真是太感谢您啦,如今我女朋友的爸爸对我十分满意,对我特别好,经常让我去!这不,每次都得带泰山!”从小伙子的言谈中,我能够感受到泰山香烟给他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泰山(心悦)挽救了一个家庭

  我有一位二叔特别能吸烟,而且吸的都是旱烟,二婶经常和他吵架。后来医生检查出二叔有肺病,要求他必须停止吸烟,可是这怎么可能呢?二婶每天都看着他,可是还是看不住。二婶很着急,我得知后就向他推荐了泰山(心悦)。由于这款烟对身体的危害小,二叔一下子就喜欢上了。以往二叔脾气不好总和二婶吵架,差点还离婚。可是自从开始吸这种烟之后,二叔的病减轻了,脾气也不暴躁了,和二婶的感情也好了。如今他经常来我的超市,每次来都会拿一盒泰山(心悦)。每次看到我二叔都会说:“这烟,太好啦!既能解我的烟瘾,又能让我少受伤害!”

  真没想到,一支烟竟然能够改变一个人的性格,进而挽救了一段婚姻,保住了一个家庭。这是我亲眼所见的事,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恐怕我也不会相信。那一刻,我对泰山(心悦)更加肃然起敬啦!如今,泰山(心悦)已经成为我家超市的一道亮丽的风景,我把它放在最显眼的位置,不仅是一份尊重,更是一份信赖!顾客对泰山的好评一浪高过一浪,年长者吸了变得精神矍铄,年轻人吸了变得斗志昂扬,看到他们脸上的喜悦,我就知道这是泰山给他们带来的。

  泰山(将军)写作灵感的源泉

  老王是我们超市的老顾客啦,每次他来我的超市都是为了买烟,很少看到他有买其他东西的时候,所以只要他一来,我就立刻把他想要的泰山烟准备好了。可是,今天老王似乎有些不对劲,他表情冷漠,没有了往日的那种欢喜与高兴,有的却是惆怅与不安。

  见到这种情形,我立刻关心地问道:“王大哥,您这是怎么啦?”他垂着头说道:“唉,昨天晚上我正在赶写一篇稿子,可是写到关键的时候,突然抽的烟没了,然而当时已经很晚,超市也都关了门。没有了泰山烟的陪伴,我的灵感出不来啊。所以,那篇急用的文章愣是没能完成。这不,刚一起来,我就跑到你这里来啦!”听了王大哥的解释,我这才恍然大悟。看到他喜欢的泰山(将军)后,王大哥迫不及待地吸了一支,看到他十分陶醉的样子,我就知道泰山(将军)已经成为了王大哥生命中的一部分,真的不知道,如果没有了这泰山(将军),王大哥的写作该怎样维持。

  一支还没有抽完,王大哥就说道:“我可以不吃饭,可以不睡觉,可是这泰山(将军)却不能不抽。老板,你给我那两条留着备用,我害怕万一哪天又断货了,那么我的写作灵感就夭折啦!”王大哥是一个自由撰稿人,每天都有稿件发表。而他的稿件发表数量竟与买泰山香烟的数量差不多,有一段时间,王大哥买烟的次数少了,见到他后,我就问:“王大哥,最近怎么买泰山(将军)的次数少了呢?是不是文章发的少了?”王大哥睁大了眼睛看着我说道:“你怎么知道?真是如此啊!”听了他的话,我就笑着说:“你还得坚持每天买一盒,这样你的文章才能天天都发表啊!”听了我的话,王大哥笑着说:“那就托你的吉言吧!”从那以后,王大哥又恢复了每天买一包的习惯。而他的文章发表得也渐渐地多了。

  看到我,王大哥笑着说:“你的话还真灵验啊!”那一刻,我看到了一位泰山烟民的快乐,同时也感受到了他的幸福。我知道,他的幸福和我的快乐都来自于泰山(将军)!

  悠久的文化奠定了泰山品牌的重要地位,它如今已成为中国式卷烟的大品牌。如今泰山俨然是山东省的一张美丽的名片,泰山卷烟更是山东中烟的骄傲。泰山已经成为众多香烟中一朵耀眼的奇葩,它正如火如荼地绽放在祖国的大花园中,不仅顾客信赖与赞美,我们零售户更是感激不尽。试问,有哪一种香烟能如此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呢?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我听到了两个字,那就是泰山。衷心希望泰山香烟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更加辉煌,更加灿烂!谢谢大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