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兰州(桥):我们共同的心灵之桥(图)

2015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游绍宇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有路就有桥,有桥就有路,路连着桥,桥连着路。可见,桥在我们行走的路上是何等的重要。没有桥,道路不通,没有桥,望河兴叹。隔山容易隔水难,有了桥,路路通,有了桥,连万家。桥是心灵的美丽彩虹,桥是联系情感的润滑剂,桥是人与人之间的传送带,桥是通向彼岸成功的纽带,桥是我们通行的绿灯,离开了它,我们将会寸步难行。

  天下黄河第一桥——中山桥,古桥连南北,黄河水滔滔,远山景如画。西北第一支细支烟兰州(桥)正是以此为载体,她的横空出世,她质朴素雅的穿着,像山村的村姑一样朴素,朴素中透着一种清灵,这是真正的淡朴之美,叫我怎能不欢喜,叫我怎能不惊讶,百看不厌,越看越爱,一日不看,如隔三秋。

  “闻着香,抽着绵,回味起来有点甜”。兰州(桥)结合西北地区干燥气候特色,具备绵、香、甜、柔、细、飘的口味特点。它是低害香烟的典型代表,低焦促进润泽,低害突出绵香。选用真空回潮技术与“绵性”加工技术,在去除烟叶杂气的同时,增加烟叶耐加工性能,更加强化“甜润”感,具备干燥我适之独特味道。

  兰州(桥)是细支烟当中的后起之秀,她于2014年12月份来到我的店铺落了户,短短的两个月,她便以独特的风格深受鄂尔多斯烟民的大大青睐,销量稳步上升,让我异常惊喜。西北第一款细支烟,零售价20元的价格,给我带来可观的利润。我是竭尽全力推销,谁都希望自己有一座畅通的桥梁,兰州(桥)很好的表达了大家的心愿,所以受到消费者的特别喜爱。有个消费者说,兰州(桥),她不仅是一款香烟,而是一种心灵的载体,一座我渴望沟通外界的桥梁。有桥搭路,万事皆通,兰州(桥)是我的首选,自从有了兰州(桥),我的道路宽又广。

  鄂尔多斯人民与兰州人民是心心相印的好邻居,好伙伴,同饮黄河水,共建大西北。兰州(桥)架起友谊的桥梁,为复兴大西北的经济腾飞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我作为其中的一份子更是责无旁贷。为了让兰州(桥)在鄂尔多斯走千家,进万户,我多次借厂家在我店铺搞促销活动的机会,把兰州(桥)作为活动的抽奖烟进行出彩,好产品也要勤吆喝,广泛宣传,大力推荐,兰州(桥)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认可,我是心花怒放,我是开怀畅饮。

  俗话说,“近水楼台先得月”,鄂尔多斯与兰州相距不远,这里居住着不少兰州人。对于家乡烟,兰州人是特别的厚爱,这为我推动兰州(桥)的销售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陌生的人,请给我一支兰州”,这是《董小姐》歌曲的原词,它是中国第一个原创音乐中的烟草品牌。我的店铺几乎每天都播放这首歌曲,音乐的魅力是无穷的源泉,我也每天哼唱这首歌,这无疑为兰州(桥)的销售打开了广阔的市场空间。这些元素的组成,成就了兰州(桥)在我店的霸主销售地位,希望兰州(桥)像一匹奔驰的的黑骏马,驰骋在祖国的大江南北,成为中式卷烟的大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