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召开年度终端验收情况反馈会

2015年0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毛源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日前,广西区局(公司)年度终端验收小组来崇左调研和验收2014年终端建设成效,崇左市局(公司)组织召开了终端验收情况反馈会。区局(公司)终端验收小组全体人员、市公司副经理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局(公司)验收小组通报随机抽取的现代零售终端情况,进一步说明此次验收的标准和验收结果,并且听取小组成员对崇左2015年度卷烟零售终端建设难点和盲点的看法和工作建议。

  针对下一步工作,市公司副经理提出,一是要做好问题整改,研究整改措施,优化终端功能,持续推进现代终端建设工作;二是要继续以品牌培育功能的发挥为建设重点,大力提高已建成终端的软硬实力;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培训措施,激励更多的零售户积极参与;四是要加强与区局(公司)及兄弟单位的沟通和协调,共享优势信息资源;五是要充分落实区局(公司)对2015年度终端建设的工作要求,发挥现代终端建设工作效能。

  市局(公司)将继续高度重视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工作,继续将其列为全市卷烟营销服务的重点,各单位要以务实的态度,认识到终端建设的“新常态”,不断推进网建工作的深入,同时,在品牌培育、系统运用、消费跟踪等方面,积极创新服务手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