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泰山佛光一段缘

2015年0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管成文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最早就听说泰山佛光的卷烟里有一张经过神秘开光蕴涵泰山灵性的金卡,能保平安、佑康泰。真正认识泰山佛光是因为一个要好的网友,她是去参加山东中烟举办的活动,路过青岛时她特意多跑了一百多公里来我店里看望我。

  一进店她让我大吃一惊,“你咋来了?”我吃惊的问,“这不刚参加完活动,顺路来看看你。”她说着一边放下手里的包,环顾着店里四周。“小店收拾的还挺整齐啊,人也比照片、视频帅多了!”她上下打量着我笑着说道,而我显得有点不知所措,连客气的话都不会说了。

  “哦对了,你不是喜欢收藏烟盒吗,今天正好公司奖励了两盒泰山佛光给你做收藏。”她打破僵局说着从包里拿出一个大盒里面装着两盒香烟,“这就是泰山佛光啊,听说这是山东中烟最高档次的烟,普通商户根本订不到。”我拿过一盒仔细端详着说。“恩,你打开看一下,说里面还有一张开过光的金卡,保平安行好运。”她笑着说。我打开烟盒里面果真有一张名片大小的金卡,上面有泰山字样,对着光折射出一道道耀眼的佛光。

  由于她急于赶时间坐车回去,我俩还是相互依依不舍的道别。她走后我把烟首先给老爸抽了一支,又给经常来买东西的顾客每人一支,都说这烟有股浓浓的茶香甜味,我把烟盒小心翼翼的拆开放在收藏盒的顶层,连同一份浓浓的真情一同深深的收藏,我拿着金卡爱不释手,身上仿佛感觉到有一股神奇的力量。

  我把金卡放在钱包里和身份证放在一起,没事我就拿出来好好端详。也许这金卡真像人们传说的哪样,有报平安行好运的功力,也许是心里作用的作祟,自从有了这金卡我今年生意或是出行都特别的顺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