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商品特殊摆放吸引顾客

2014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李秀英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一次跟朋友逛百货商店,在凉鞋专柜看到营业员用凉鞋在地上摆出了一个漂亮图案,吸引了很多人驻足欣赏,我跟朋友也被这别出心裁的设计吸引过来。图案的里外两个圈圈是用黑色和灰色的凉鞋摆成的,中间用红色和白色凉鞋摆成一个坐着的小姑娘,用一双粉色的运动鞋作为小姑娘粉嘟嘟的小脸,看上去十分可爱。当时我就想,如果把我们的商品也摆成不同的图案,不也能达到吸引顾客的目的吗?

  那天正好有一个品牌的洗衣服有活动,每袋洗衣粉赠一个小塑料盆。我就把每个塑料盆里放上一袋洗衣粉,再把这些红红绿绿的塑料盆在店门口摆成一个大大的梅花形,十分显眼。这一招果然奏效,很多过路的人都好奇地围过来看,我借机向大家推荐,这个品牌的洗衣粉不仅量大、好用,而且还有免费的塑料盆,经济实惠,机会难得。看到有免费的赠品,很多人开始掏钱购买,并且一传十,十传百,村里很多人听到消息也都跑来看个究竟。就这样,仅一天功夫,我进的十来件洗衣服就所剩无几。

  尝到甜头的我,开始在卷烟及其他商品的摆放上动脑筋。我把“泰山(神秀)”在柜台上摆成金字塔型,最上边摆上一盒“泰山(大鸡)”,用烟盒剪了一个爆炸签,写上“金鸡报晓”四个字贴在下边。那些天,买烟的人都夸我的创意好,我的“泰山(神秀)”和“泰山(大鸡)销量明显提高。有时我也把一些小食品摆成孩子们喜欢的卡通形象,把牛奶和礼品盒摆成各种造型等等。有很多滞销商品通过这种特殊的摆放,也产生了很好的视觉效果,让顾客驻足欣赏的同时,也产生了购买欲望,让滞销商品也变得畅销了。

  日常经营中,只要我们多动脑筋,不断给店里注入新的活力,就能很好地吸引顾客,我们的财源也就随之滚滚而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