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湖南娄底市局实施分类监管为市场化取向改革保驾护航

2014年1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作者:胡子良、杨钦
A+ A

  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日前,湖南省娄底市烟草专卖局切实发挥专卖在市场化取向改革的作用和任务,进一步加大市场监管力度,积极实施分类监管,力求在辖区市场建立铜墙铁壁,为市场化取向改革稳步推进保驾护航。

  一是激励式管理,为能卖烟的打开门。调整准入门槛,优化办证程序,提高行政许可处理效率,让有能力卖烟的零售客户合法合规卖烟,并通过市场走访服务保障其合法经营,通过日常监管、预警监管激励其守法经营。

  二是巡查式管理,对想倒烟的勤监控。对存在大户控小户,卷烟经营能力、经营规模与经营业态、经营等级不符,为他人代订卷烟等行为的零售客户,与营销部门配合,加强其巡查监管力度,采取重点说服教育、停访警告、停业整顿、行政处罚等多种形式,责令整改纠正,转化为守法经营。

  三是重点式管理,对乱卖烟的严打击。加大打假打私打非力度,尤其是加强真品卷烟非法流通治理力度,实行常态化、时段性、全天候重点监管,确保市场监管在时间上不出现断点、在空间上不出现死角、在责任上不出现空挡;加强无证户管理,在货源渠道管理和取缔管理上下功夫,双管齐下,进一步净化卷烟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