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东深圳市局召开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协调会

2014年1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深圳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深圳消息  日前,广东省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协调会,研讨细化终端建设流程,安排近期全市终端建设推进工作。

  会上,销售处介绍了在宝安区烟草专卖局(公司)试点基础上由市局(公司)综合统筹完善的终端建设流程,包括宣传引导、选定目标、沟通协调、自主申请、审核、公示、签订协议、改造沟通、实施改造、测量归档等十个步骤。会议还细化了“深圳特专”标识应用的对接流程,包括确定名单、沟通协调、实地走访、实施安装、抽查检验等五个步骤,并印发了《“深圳特专”宣传手册》、《“深圳特专”视觉识别系统手册》两份实体手册和相关流程文件、十张应用表格电子文档。

  会议要求,各区局(公司)安排专职人员负责终端建设工作,按照合理布局开展“1+X”选点工作,高效利用时间,抓紧落实年底前现代终端工作的目标任务。“深圳特专”标识应用供应商全力配合各区局(公司)开展工作,严格规范实施过程,提高安全质量和服务响应,明确实施过程评价,为下一步全面推进终端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会后,各区局(公司)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深圳市局(公司)销售处相关负责人、各区局(公司)业务科长、终端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