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河南方城县局突出“四个字”加快推进细支烟培育

2014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方城消息 作者:毛海宾
A+ A

  烟草在线方城消息  随着细支烟市场的快速增长,细支烟消费已成为一种时尚潮流,河南方城分公司为了适应这一新的市场动向,以培育黄金叶(爱尚)为突破口,加快推进细支烟市场培育,逐步提升细支烟销售比重和市场份额,使之成为增量提档的新卖点。

  一是突出一个“精”字。积极开展细支卷烟市场调研,锁定酒吧、茶座、娱乐场所,根据目标市场“新、奇、潮”的特点,满足市场个性需求,找准黄金叶(爱尚)细支烟的消费人群定位。

  二是突出一个“实”字。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开展品鉴会等形式,将黄金叶(爱尚)新颖、时尚、低焦油、低危害,烟气柔和细腻、刺激性小等特点为宣传点,提高市场知晓率和美誉度。

  三是突出一个“点”字。采取以点带面,有针对性地选择终端目标客户,指导客户做好黄金叶(爱尚)的终端上柜,突出其炫酷的铆钉、皮革元素陈列,吸引目标消费者眼球,提高购买欲望。

  四是突出一个“育”字。通过工商协同强有力的宣传推介,拓展黄金叶(爱尚)细支烟的市场空间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客户盈利能力,进而提高客户培育订购黄金叶(爱尚)品牌细支烟的积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