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河南中烟黄金叶品牌文化传播培训在云南沾益开班(图)

2014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作者:付铃淇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10月29日上午,河南中烟黄金叶品牌文化传播培训在云南省沾益县开班。

  河南中烟曲靖市场营销代表史元锋、分公司卷烟市场部全体员工、零售户代表81人参加培训。

  河南中烟特聘讲师章全红教授围绕“同心合力助推黄金叶”,以优秀零售户营销技巧提升来展开培训,其极附感染力的讲解,吸引着会场上一双双渴望营销知识的零售户眼球。互动环节,从如何向客户推介卷烟品牌提高成功率着手,让零售户自己推介后,又由老师亲身示范推销技巧,效果一经对比,孰好孰坏,已见分晓。

  章全红教授在培训中,还就黄金叶品牌发展历程介绍及品牌文化、曲靖市场黄金叶品牌培育及市场现状、突出黄金叶(尚酷)、黄金叶(黄金眼)新品上市宣传、卖点介绍、新品投放及营销策略、终端陈列技巧及经营能力提升等作了讲解。

  随着章全红教授的精彩讲解,培训会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在培训结束后,有零售户求知热情未了,向工作人员反应,这样的培训真有意义,要是能多举办几次就好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