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凭祥烟草积极开展卷烟社会库存调研工作

2014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作者:董婷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为进一步摸清辖区市场社会库存状况,把握市场真实需求,为科学制定卷烟投放策略,同时也为明年货源组织,品牌发展规划提供参考依据。近日,广西凭祥烟草认真组织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五天的卷烟零售户库存调查工作。

  本次社会库存调查以分层随机抽样调查的方式,所抽取的样本量为所有正常经营客户的3%,由辖区客户经理采用实地盘点和访谈结合的方法逐户进行入户访问调查,调查内容包括零售客户库存总量及存销比、各品牌(规格)库存量及存销比、零售户对货源投放的态度等六个方面。

  为确保调研数据的有效性,在调研前,凭祥烟草还组织调查人员开展集中学习了调查方案、统一调查操作步骤和突发问题处理办法。调查结束后,由市场经理对调查数据进行汇总并认真分析,形成库存调查分析报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