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烟草商业企业卷烟物流设备管理培训班在京举办

2018年10月2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商业企业对物流设备管理工作的认识,从整体上提升商业企业卷烟物流设备管理水平,10月16日至18日,中烟商务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举办烟草商业企业卷烟物流设备管理培训班。

  今年初,国家烟草专卖局印发《关于加强商业企业卷烟物流设备管理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对商业企业卷烟物流设备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此次培训紧扣《指导意见》提出的要求,安排了现代烟草物流设备管理综述、强化全省集中统一管理、TPM在卷烟物流设备管理中的应用、设备管理评价方法、卷烟物流配送中心设备管理信息化建设、设备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6个方面的课程,既有对设备管理基础知识的介绍,又有对设备管理工具的专项讲解,还有设备管理评价的方法和工作经验体会的分享,兼顾了省、市两级的管理需求。

  培训班上,中烟商务物流公司有关负责人指出,加强商业企业卷烟物流设备管理,提高设备运行质量,对于提升企业市场竞争能力,降低物流成本,都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和重视程度,认真抓好《指导意见》的贯彻落实,建好用好卷烟物流设备知识共享项目,重视研究创新和成果应用,加强相互交流与学习,有序推进设备管理各项工作,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据统计,行业商业企业目前在用的卷烟物流设备(不含车辆)的总资产价值47.16亿,约占商业企业物流总资产的六分之一左右,设备数量种类多,资产数额庞大。

  本次培训班分两期举行,第二期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举办。第一期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学习热情高涨,与授课专家积极互动,效果良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