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福建省局(公司)获评“烟草行业物流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7年06月01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建平
A+ A

颁发荣誉

孔祥统做经验交流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26日,2017年行业物流工作会在北京平谷培训中心召开。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获得“烟草行业物流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孔祥统副总经理在会上作了题为《推进精益管理 释放创新活力,努力推动行业物流提质降本增效》的经验交流。

  近年来,福建烟草行业物流以提升“三化水平”、实现“三个转变”、力求“三效业绩”为指导思想,聚焦重点工作,持续创新发展,在物流降本增效、法人实体化运作、两烟物流一体化、纸滑托盘联运、精益物流管理、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物流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持续提升物流一体化、精益化、实体化、智能化水平。2016年全省物流总费用下降2043.23万元。今年1—4月,物流总费用同比下降891.25万元,降幅排名行业第4位;单箱物流费用184.23元/箱,优于行业平均水平,前进了5位。此外,全省3A级物流企业8家,获评行业“精益十佳课题”、“精益十佳”标兵单位称号、行业现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示范单位、全国四星级管理现场荣誉称号、全国年度优秀质量“信得过”班组等省部级奖10余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