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局四举措确保物流标准贯彻工作落实到位

2015年09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元
A+ A

  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按照中烟商务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开展行业物流标准宣贯培训的要求,宁夏固原烟草物流配送中心采取多种措施确保物流标准贯彻到位。 

  一是精心部署,合理安排。根据中烟商务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文件精神要求,物流中心制定下发了关于组织学习《2015年烟草行业物流标准培训课程》的通知,对行业物流标准宣贯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落实到位。

  二是分层培训,确保效果。物流中心举办了两期全市物流人员集中培训班,对烟草商业企业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卷烟物流质量管理规范》和《烟草商业企业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安全管理规范》进行了培训讲解,其它标准由各部门根据业务范围进行分层学习。

  三是学习测试,检验效果。针对标准规范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物流中心编排测试试卷,组织全体物流人员进行测试,在理解消化的基础上,巩固了培训效果。

  四是持续提升,巩固满意度。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落实各项物流标准,通过物流中心对全市零售客户进行满意度的抽查和测评工作,发现不足及时改进,确保零售客户对物流工作满意度达到95以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