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京烟物流“7S”管理标杆先行 打好精益管理牌

2015年06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作者:陈晨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物流中心“7S”管理工作要求,达到“工作效率初步提升、工作流程初步优化、工作环境初步改善”的目的,近日,北京烟草物流中心运用现场管理的理念和方法,全面启动7S“整理”阶段管理模式。

  一是加强宣贯,提高认识。部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下发纸质文件等多种形式,对员工进行“整理”阶段管理模式的导入,全面普及“整理”阶段管理理念及基础知识,真正将“整理”思想“内化于心”。

  二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对工作现场进行区域划分、明确职责,纵向管理横向监督,实行专员主导,并深入现场,加强巡视,加大管理工作执行力度,切实将“整理”工作“外化于行”。

  三是加强检查,务求实效。不盲目求快,扎实推进,将“整理”工作作为一项日常工作,加强自我管理,安排专人对“整理”工作实施效果进行跟踪检查,保证“整理”工作不断巩固和提高。

  四是加强改进,形成自觉。建立建全管理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因时因势地加以调整、改进和完善,逐渐形成有条理、有逻辑的工作思路,做到及时检查、及时整理、及时整改,稳步提升部门“整理”工作上水平,同时,为全面深化改革、创建一流企业夯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