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宁夏银川卷烟物流配送中心9月份投入运行

2015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银川日报》报道 作者:鲍淑玲
A+ A

  烟草在线据《银川日报》报道  3月30日记者获悉,由中国烟草总公司宁夏公司投资建设的宁夏烟草公司银川区域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项目正在安装设备,该项目9859.5平方米的综合办公楼和信息中心主体已完工,7607.9平方米的分拣车间以及3135.6平方米的立体仓库正在搭建钢结构,预计2015年9月份全部建成并投入运行。

  据悉,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20亩,总建筑面积20603平方米,总投资1.95亿元,主要建设综合办公楼、信息中心、分拣线、分拣车间、立体仓库、配送中心等相关配套服务设施。

  该项目按照“全国先进、西部一流”的建设目标,采取高标准建设和高度信息化集成,卷烟仓库采用全自动高架立体库,卷烟分拣采用国内先进的准全自动分拣线。该项目银川区域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建成投入运行后,将辐射银川、石嘴山、吴忠、中卫四个地级市,预计年均缴纳地方税收约2000万元以上,能够满足未来5至10年卷烟市场扩容增长的发展需要,同时对推动该市现代物流技术应用、物流标准化、城市共同配送等方面发展起到一定的引领示范效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