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切实做好“两节”期间送货工作

2015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周文佳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两节”送货忙不停,为做好“两节”期间配送的各项工作,江西吉安市局物流中心领导保持着高度严谨的工作状态,对配送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精心的安排部署。

  一、车辆安全、行车安全

  1、对所有车辆再次进行检查,确保车辆机械安全。

  2、由于天气原因,有可能发生雾天多,雨天多,路面结冰等情况,及时提醒驾驶员务必提高安全意识,确保行车安全。

  3、告知全体送货员安全第一,做到人员要安全、货款要安全、货物要安全、车辆要安全。

  二、合理安排、关心员工

  1、针对“两节”期间送货量较大,有些车辆无法一次性装完当天要送卷烟的现象,中心领导特对路线较远的送货组安排了备用司机和车辆,合理安排每天需要帮忙的路线,节省了送货组往返中心二次装烟的时间。

  2、这段时间天气多变,气温忽高忽低,为防止送货员在如此天气下生病,中心特给每辆车都配备了劳保用品。在低温天气下,早上还准备了姜汤为所有员工驱寒。

  三、每天的货款做到日清日结,所有分管配送站长对每天的送货情况、货款情况都要认真汇总,及时向分管领导报告。总之在“两节”期间更加要提高安全意识,更加要认真仔细做好各项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