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北省局开展“五项活动”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2016年06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苏维民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重点,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开展“五项活动”为载体,持续推进全省行业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一是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干部职工到省检察院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切实增强转变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聚焦专卖管理、终端建设、降本增效等工作,从多方面开展对照检查,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摒除不良风气,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三是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检查活动。加大对市县两级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等方面的监督抽查;在端午、五一等重要节点,下发通知重申纪律要求,提醒行业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四是开展作风情况公开评议活动。开设作风问题投诉举报平台,设立举报电话和举报箱,征求直属单位意见建议,开展满意度测评,并将评议结果与省局机关各部门绩效考核挂钩。

  五是开展基层服务和帮扶活动。以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为抓手,组织“走基层”和“法律援助”活动,机关党员分期分批下基层调研,征求意见建议,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同时下派驻村工作组开展精准帮扶和“三下乡”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