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榕江县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图)

2016年06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盘江
A+ A

县局负责人与受灾零售户亲切交谈

县局负责人将捐助款送到受灾零售户手中

  烟草在线榕江消息  近日,连受暴雨影响,贵州榕江县栽麻、寨蒿等乡镇遭受了百年不遇的严重洪涝灾害。其中栽麻乡宰应村和高洞村等地的卷烟零售户受灾严重,庄稼大面积损坏,道路、桥梁、房屋被冲毁。

  为了帮助零售户树立信心,早日恢复重建,榕江县局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受灾零售户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2016年6月20日县局主要负责人代领片区客户经理,党员干部组成工作组深入受灾零售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及时将4200元捐助善款送到了零售户手。

  在开展慰问活动中,工作组详细询问了零售户受灾情况、损失情况和灾后恢复经营等情况,积极主动帮助受灾卷烟零售户解决当前的一些困难,鼓励卷烟零售户积极开展恢复经营工作。

  多年来,榕江县局全体干部员工在大灾大难面前,充分发扬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认真履行 “十个一”的庄重承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客户,提高服务质量,全力打造责任烟草、和谐烟草,争做合格烟草人,为烟草事业做出了应尽的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