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金昌市公司“三项措施”认真落实“营改增”工作

2016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蒋玉环
A+ A

  烟草在线金昌消息  为促进“营改增”政策全面贯彻落实,近期,甘肃省金昌市公司积极安排部署,加强政策宣贯,确保了“营改增”后企业各项涉税业务顺利实施。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为尽快加深对营改增政策的理解,积极组织财务人员认真学习“营改增”相关文件资料,重点掌握市公司涉及的“营改增”业务以及新增抵扣项目等内容。对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与税务部门沟通,有效降低涉税风险。

  二是加强政策宣传,着力提升全员税收意识。面向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营改增”政策和工作要求的宣传工作,重点宣传“营改增”政策对企业“减税降费”的重要性,明确增值税专用发票开票范围及相关信息,要求各单位、部门在外部经济业务中主动获取增值税专用发票,积极利用税收政策,有效降低企业成本费用。

  三是加强源头控制,确保企业最大限度享受“抵扣红利”。市公司从各类涉税业务的源头入手,结合降本增效工作形成制度化规定,在采购招标、合同管理等环节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严格落实“营改增”政策,切实确保通过政策红利增加企业效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