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东聊城市局“五个一” 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颁布二十五周年

2016年06月17日 来源: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聊城市局(公司)积极谋划,认真部署开展“五个一”活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颁布二十五周年。

  一是设置一组对外宣传橱窗。在合适位置设置一组专门对外宣传橱窗,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内容、宣传烟草行业“两个至上”共同价值观、宣传“法治文化进万家”活动动态、宣传法制烟草建设成果,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

  二是举办一场法制讲座。以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及其实施条例为主要内容,举办一场专题讲座,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进一步准确了解掌握修订精神和内容,进一步深刻领会立法意义,切实增强制度自信,更加理直气壮维护烟草专卖制度。

  三是进行一日街头宣传。市局和各基层单位在各自驻地的繁华路段或居民广场等人流量大的场所,通过设立宣传台、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条幅等,现场为广大社会群众解疑答惑,普及法律知识,传授真假烟鉴别技巧,增强群众法制意识和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远离假伪卷烟,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四是开展一次微信有奖答题活动。通过“法治聊烟”微信公众平台,以诙谐幽默的形式,将常用的烟草专卖法知识编排成选择题,并设置有奖答题项目,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活动,扩大烟草专卖法律知识普及面。

  五是出版一期电子期刊。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展现烟草改革发展历程、烟草专卖法等法律法规规章修改情况、烟草行业法制建设成果等内容,加深社会对行业的认知和理解,激励干部员工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目前,各项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