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隆阳分公司以“三个制度”培养工作好习惯

2016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史耀方
A+ A

  烟草在线隆阳消息  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分公司为全面推进“守纪律、讲规范、重品行、上水平”活动年建设,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完善工作制度,以制度措施引导干部职工培养健康的工作习惯,确保2016年“两烟”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政令畅通、节时高效、规范守纪有责。

  一是以《请示汇报制度》为方,培养沟通交流好习惯。各部门针对各自的工作职责,实行按时请示、报告和逐级负责制,要求普通员工及时向部门负责人请示汇报工作进展情况,部门负责人按月、按季度分别以口头和填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表》的方式,向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逐级请示汇报工作完成情况及工作打算,培养干部职工良好的沟通交流习惯,确保各项工作得到及时落实,上级政令得到有效下行,使上下级之间形成高度统一,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以《限时办结制度》为令,培养主动工作好习惯。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要求各部门对文件流转、“两烟”生产经营的各类常规性工作、上级下达的任务、临时性工作等事项实行办结,按照“1个工作任务、1名责任领导、1个工作方案、1套档案材料、1份工作总结”的要求推进工作开展,做到一事一档,对未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的,实行警告问责处理,并责令整改。培养主动办公、负责办事的责任意识,确保各环节工作落实情况有据可查、痕迹完备,不断提高规范化工作水平。

  三是以《按时上下班制度》为法,培养遵守纪律好习惯。提前制定员工指纹打卡有效时限,根据上下班工作时段进行如实登记,由监察部门对上下班考勤记录进行监督检查;针对未按时打卡的,各部门考勤员严格执行内部监管,如实登记《未打卡情况说明表》以备查审;部门负责人严格审核外出办事事由,对未按规定实行外出办公报告制度的,进行严肃处理,并给予通报批评。以铁纪的要求,务实的方法,促使每一位职工提高纪律意识,以制度的办法培养按时上下班的好习惯,坚决避免迟到、早退和旷工等不良行为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