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省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6年06月13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范素娟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通知,在全省烟草专卖系统开展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安全责任、传播法治文化、普及安全知识,营造安全发展的良好环境。

  活动期间,全省系统将通过开展安全发展主题系列宣贯,安全警示教育,防火、防盗、防交通事故等应急预案演练,仓储、消防、交通、施工、电气安全专项整治,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等活动,有效推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

  河南省局(公司)要求,全省系统要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有效载体,一是加强领导。层层建立“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机制和工作协调机制,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位、保障到位。二是注重实效。坚持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员工,因地制宜、扎实深入开展活动,确保实实在在成果。三是强化监督。纳入安全生产目标考核体系,表彰先进,宣传典型,推广经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