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省局召开人力资源创新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6年06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人力资源创新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该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董秀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调研会上,省局(公司)人事处汇报了人力资源“岗、人、绩、薪、信”5个省级课题、26个省级子课题的总体构思、阶段性完成情况及推进创新工作的积极举措;无锡市局(公司)等单位汇报了市、县级局组织架构及岗位设置、薪酬管理体系优化、劳动规章制度梳理项目等三个课题的研究背景、存在问题及主要工作思路。会议就三个汇报课题的具体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董秀明充分肯定了人力资源创新课题“系统设计、重点突破、多方参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对课题优化和调整,找准并抓好着力点,在“岗”的领域要重点围绕“组织职能优化、岗位设置明确、岗级设计合理”加强研究;在“人”的领域要重点突出劳动合同有关的管理;在“绩”的领域要紧扣“目标、评价、改进”,实现PDCA循环;在“薪”的领域要以岗位加绩效为基础进一步加强对全面薪酬体系框架的完善;在“信”的领域要更加关注基于风险防控体系下的制度建设,把落实好制度建设作为信息化工作的落脚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