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西藏区局各党支部组织学习《准则》和《条例》

2016年06月13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报 作者:王佳敏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近期,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西藏区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总经理宋俊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学习。  

  学习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全面、深刻、系统地解读了新修订的《准则》、《条例》出台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学好《准则》、《条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理解学习贯彻的重要性,要加强学习、反复学习;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敢于担当、敢于斗争,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三是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廉洁自律,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自觉接受监督。  

  会议希望每位党员都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与实践,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西藏烟草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要以《准则》为标尺,以《条例》为戒尺,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守住纪律“底线”,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共产党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