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白银市局党组书记带头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党课

2016年06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白银消息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近日,甘肃省白银市局党组书记刘在云同志结合个人在中国烟草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受教情况,带头为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辅导。

  刘在云结合个人亲身体验从中国烟草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的教学安排及管理要求、井冈山在当时成为革命摇篮的必然性、井冈山精神的重要意义三个方面,向广大党员授课。

  刘在云指出,井冈山精神的精髓,就是要有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要有实事求是敢于创新的思想路线,要有血肉相连的干群关系,要有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弘扬井冈山精神,就必须树起坚定信念、矢志不移的精神支柱,必须把握实事求是、敢闯新路的思想精髓,必须牢记依靠群众、执政为民的根本宗旨,必须永葆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政治本色。

  刘在云强调,井冈山精神所代表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贯穿于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建立、发展和壮大的每一个时刻。它既是所有共产党人修身做人的道德标杆,也是我们党员领导干部身体力行的行为准则。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我们要切实把“井冈山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用井冈山精神补思想之钙、聚笃行之力、尽为民之责,以饱满的精神和优良的作风促进白银烟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