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工商齐心再发力 重庆卷烟厂与六区县烟草公司交流座谈

2016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龙渤文
A+ A


座谈会现场

  6月3日,重庆市巴南区、綦江区、南川区、万盛区、渝中区、南岸区烟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行19人,到重庆卷烟厂交流座谈,共商地产烟品牌的培育和销售事宜。

  座谈会上,工厂负责同志介绍了重庆中烟及工厂的生产运行情况,对各区县烟草公司大力支持地产烟品牌的培育和销售工作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着重就下一步品牌的培育、6月份及下半年的销售目标提出了建议和请求。

  参会的区县烟草公司负责人均表示,努力完成地产烟的销售任务是烟草公司不可推卸的责任,“渝烟强则商业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支持重庆中烟的发展、促进地产烟在所在市场的培育和销售。座谈会的召开,深化了工商协同情感,提振了信心,坚定了下半年工商齐心再发力努力做好地产烟培育和销售工作的决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