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纳雍县局专卖队伍积极参与“双争”活动

2016年06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钱江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4月以来,随着贵州毕节全市“争当六个标兵,争当打假能手”活动的开展,纳雍县局专卖队伍掀起了争当标兵,争做业务能手的比、学、赶、超氛围,人人都在学法、学业务,人人都要争标兵。

  《烟草专卖法》是巩固和完善烟草专卖制度、有计划组织烟草专卖品的生产与经营,提高烟草制品质量,维护消费者利益,维护国家利益的重要手段。烟草专卖体制,是烟草企业的立身之本。作为专卖内管工作人员,学法、懂法、用法也至关重要,随着全市“双争”竟赛活动的开展,纳雍县局全体专卖内管人员也积极参与到“双争”竟赛活动中,争当学法、懂法、用法标兵。

  “学法”主要以再学习“一法一条例”和“一个解释、三个令”为主要学习内容,通过平时个人自学与周五集中学习相接合,不断提升内管员的“懂法”水平,以运用到日常的实践工作中,做到依法开展行业内部规范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工作,从而提升专卖内管工作水平,加快由监督型职能,向监督服务型的转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