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部署推进全省系统多元化投资管理工作

2016年06月0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怀忠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多元化投资管理工作会议,总结2015年和“十二五”工作,研究“十三五”工作思路,部署推进全省系统多元化投资管理工作。

  会议指出,“十二五”期间,全省商业系统围绕“稳健经营、规范运作”的工作方针,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把严格规范作为生命线,狠抓依法治企;积极搭建平台,抓好资源整合,多元化投资管理工作步入规范、良性的发展轨道。要科学谋划推进“十三五”时期工作,着力提升投资管理和基础管理水平、提质升级产业、加强队伍建设,实现发展质效进一步提升、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运营水平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全省系统2016年要围绕行业全面深化改革要求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牢固树立创新理念,准确把握依法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定位;二是牢固树立规范理念,构建“事前重审核、事中重监控、事后重考核、全程控风险”的多元化投资全过程监管机制;三是牢固树立共享理念,进一步探索整合优化手段,下好“全省一盘棋”;四是牢固树立协调理念,紧紧围绕“服务主业求生存,走向市场谋发展”两大基本点,协调好与主业和市场的关系。

  全省各市级公司分管多元化工作的领导,省市两级多元化企业经营班子成员和投资公司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