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举行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听证会(图)

2016年06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兰宗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提高烟草专卖依法行政水平,规范卷烟市场经济秩序,优化市场资源配置,广西扶绥县烟草专卖局于2016年5月30日举行了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听证会。

  听证会上,该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从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的基本原则、合理布局标准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扶绥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草案)》,并作了有关情况说明。听证会各代表针对各自关心的内容提问,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该局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听证会代表表示《扶绥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草案)》保障了消费者和零售户的合法权益,烟草制品零售点的设置科学、合理,有利于规范卷烟市场经济秩序。听证会代表认为我局举行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听证会直接倾听卷烟零售企业和零售户的意见,是执法为民的具体表现。

  卷烟零售户代表、消费者代表参加了听证,扶绥县公安局、工商局、法院、检察院、法制办等有关部门代表应邀列席了会议。扶绥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听证会取得圆满成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