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北京市局教育培训突出重点注重实效

2016年05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烟草教育培训管理工作,促进教育培训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结合实际,近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教育培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按照“统一规划、分级负责、分类培训、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北京市局(公司)将科学制定教育培训发展规划和年度培训计划,积极开展教育培训工作。建立健全教育培训管理制度,加强教育培训体系建设,创新教育培训方式,不断整合教育培训资源;建立有效的教育培训激励机制,做到培训、考核、使用和待遇有机结合,充分调动员工参加教育培训的积极性,为员工成长创造有利条件。

  办法规定,北京市局(公司)员工教育培训分为岗位培训、继续教育、学历教育三大类。其中岗位培训包括入职培训、岗位适应性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和岗位提高性培训。

  办法要求,要建立和完善内部兼职培训教师聘任制度;建立员工教育学习培训协议制度;建立和完善培训档案管理制度;建立和完善教育培训考核评价制度;建立健全员工在职定期接受教育培训制度,以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管理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