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天津市局召开法规工作会议推动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

2016年05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天津市烟草专卖局召开法规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烟草行业法规体改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推广全市行业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试点成果经验。市局有关领导,市局所属各单位分管法规负责人、法规科科长、法制员,市局机关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烟草行业法规体改工作会议精神,津南区局、北辰区局、滨海新区局大港分局等三家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试点单位分别从基础管理、营销、专卖执法各领域进行了经验介绍及成果演示。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面对天津烟草行业法治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把法律风险防控体系作为解决现实问题、推动改革发展、巩固专卖体制的重要抓手;二要认真学习试点经验。结合本单位实际建设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流程清晰、制度健全、全员参与、效果明显的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在年底前完成体系构建并宣贯到岗到人;三要全面推进法律风险防控体系运行。要加强组织领导,将法律风险防控要求贯彻到经营管理的具体业务中,结合“七五”普法,营造法治文化良好氛围,落实配套制度,完善外聘法律顾问管理和严格涉法涉诉案件上报,确保体系“能防、管用、落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