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南通通州区局党员深入社区服务争当表率

2016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瑞生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2016年以来,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主动参与公益事业,积极投身社区和谐文明创建,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科学谋划,明确责任。通过前期调研,科学制定活动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机关党组织重点做好活动宣传,组织协调,加强与社区的沟通联系;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做好居民意见收集梳理,列出服务项目“菜单”,设计活动载体,确定服务区域,明确责任人。机关党员干部根据社区统一安排,深入社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在推进方式上,实现了由“自下而上”式向“自上而下”式的转变,突出领导的带头示范作用,“一把手”到挂钩社区开展活动;在确定服务项目上,实现了由单向指派的“摊派式”向由群众主导的“下单式”转变,确保志愿服务与群众需求无缝对接;在活动形式上,实现了由党员个体提供“碎片化”服务向党员志愿服务小组提供“集中式”服务的转变,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提升活动影响力。

  严格考评,务求实效。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党支部组织专门的督查力量进社区,对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活动的情况现场督查,并记录归档,作为延伸考察党员干部的重要依据。活动结束后,对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总结分析,明确整改措施,推进活动长效化、规范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