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区局(公司)召开2016年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二季度学习会

2016年05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海燕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中旬,广西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6年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二季度学习会。广西区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赵同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国家局、广西自治区主要领导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话精神,学习了自治区纪委关于14起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全体参会人员按照两手抓、两促进要求,围绕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正确分析把握当前发展形势,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赵同军对广西烟草商业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进一步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得怎么样,“做”得是否合格,最终要体现在推进中心工作、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上。行业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教育同做好“十三五”时期行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广西烟草商业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他强调,“两学一做”要突出经常性教育,把握好“三个基本”,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引导行业党员将“四讲四有”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广西区局(公司)领导和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程参加了学习,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