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浙江省局(公司)“七个着眼”部署2016年法规体改工作

2016年05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了《2016年浙江省烟草专卖商业系统法规体改工作要点》。

  要点从七个方面着眼:一是着眼发展新常态,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法律支持和保障。围绕专卖制度下的市场化取向改革,为探索“互联网+浙烟专卖商业”管理格局提供法律保障。二是着眼增强全员法治意识,全面推进法治浙烟建设。建立法治浙烟建设标准,建立实施标准和评价体系,提升法治综合水平和能力。三是着眼依法治企,全面启动“七五”普法。健全完善普法责任机制,推进执法人员以案释法机制;转变普法宣传手段、模式和评估手段。四是着眼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深入推进专卖执法监督。编制《行政执法规范手册》,修订行政处罚自由裁量规定,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加强执法证据的规范管理和执法信息公开。五是着眼简政放权,进一步规范和改进行政审批和内部管理事项。推进行政审批实体窗口建设、行政许可网上审批;对照行政审批事项,梳理内部管理事项清单。六是着眼精准防控,加大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法律风险防范。有机融合法律风险防控体系与相关业务工作,加强卷烟营销、专卖执法新模式的法律风险防控研究和应对。七是着眼源头治理,进一步优化内部制度管理和审查机制。加大制度各环节监督力度;推进制度信息化和一体化管理。

  要点同时指出,要推进法治队伍专业化建设,打通法规岗位成长通道,开展定期培训,发挥法律顾问专业作用,不断提升法律服务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