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井冈山市局“三加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2016年05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宋轶男
A+ A

  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近日,根据市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江西井冈山市局早启动早落实、精心组织、科学计划、积极协调,扎实开展复检迎查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动员大会,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制定复审迎检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局长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落实各项复审迎检的具体工作。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专项整治与全面提升相结合、阶段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组织动员一切力量,共同营造整洁卫生的办公、生活环境。

  二、加强卫生整治,建立奖惩机制。各部门积极参与,全面开展集中整治和提升工作,扩大清扫保洁范围,提升保洁标准,加大对卫生死角的清理,确保整体环境干净、整洁、有序。同时加大对食堂食品卫生的监管,对食堂进行彻底消毒,增设灭鼠器、灭蚊灯等设备。领导小组成员定期巡查,开展各部门卫生评比活动,建立奖惩机制。

  三、加强宣传力度,形成浓厚氛围。在楼道醒目位置设置宣传牌、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刊出黑板报,宣传创卫知识,普及文明礼仪,全方位、深层次地宣传复审迎检工作。最大限度地调动干部职工参与的积极性,形成积极参与、广泛支持迎检工作的浓厚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