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兰州市局加强“再监督”促职能部门履职尽责

2016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成佳璇
A+ A

  烟草在线兰州消息  2016年以来,甘肃省兰州市局按照“三转”的要求,立足实际,积极探索,聚焦主业主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把不该管的工作交还给主责部门,转变过去大包大揽、事事参与的局面,真正做到到位不越位、牵头不包办、督促不替代。同时,坚持抓早抓小,以整治“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为切入点,深入开展部门履职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切实加强对部门履职情况的“再监督”,制定出台了《中共兰州市烟草专卖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强化履职加强再监督的实施办法》,加强对各部门落实主体责任的监督检查,推动形成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敢于落实责任的工作常态。 

  下一步,兰州市局将通过重点抽查、明察暗访、专项检查、结果复查等方式,对部门履行监督检查职能情况实行“再监督再检查”,督促部门履行职责,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要求,不断深化兰州市局(公司)作风和纪律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