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麻城市局全员夜学“三步走”提升常态化能力

2016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戴蕾
A+ A

  烟草在线麻城消息  4月份,麻城市局启动全员夜学活动,通过全员自学、领导领学、集体讨论“三步走”的形式,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相关业务知识、行业相关文件精神及各项管理制度等内容开展夜学,促进学习常态化,为能力提升持续充电。

  一是全员自学。各支部、各部所、各部门充分利用夜间时间组织学习例会,分小组开展自学,通过自学激发个人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二是领导领学。由局领导分批次到挂点部所、部门与员工共同学习,通过领导领学指导员工把握重点、掌握方法,提高学习效率。

  三是集体讨论。围绕“人在岗、心在岗、责任要挑在肩上”、“强化责任、夯实基础”等主题展开特色讨论,通过个人发言、集中讨论加深知识点印象,同时探索应用于实际工作的方式和路径,会后撰写学习心得,落实学习效果。

  通过常态化的夜学活动,逐步养成全体员工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为员工能力持续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