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沾益分公司召开2016年7S管理工作现场会

2016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志宏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4月22日,云南沾益分公司2016年7S管理工作现场会在盘江烟叶站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市局公司“管理创一流”活动精神,学习交流了盘江烟叶站7S创建活动经验,安排部署分公司全面推行7S管理工作。分公司经理刘殷勇、副经理朱罡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殷勇对盘江烟叶站在7S现场管理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烟叶站点及科室部门认真学习借鉴盘江烟叶站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不断思考、总结和提炼,积极将7S管理融入本部门企业文化建设、融入职工生产工作实践,充分调动职工参与7S管理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企业管理水平和职工素质提升。 

  朱罡就分公司扎实推进7S现场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广泛动员,加强组织领导,深化7S现场管理,进一步提升站点管理水平,确保2016年精益7S现场管理示范烟站创建达到全县烟叶站总数的30%以上;二是要转变工作方式和思维模式,把7S现场管理融入站点建设过程中,确保2016年新建的烟叶站点高标准推行7S现场管理;三是加强考核力度,分公司将严格按照《烟叶站点精益7S现场管理实施办法》要求,由企业管理科牵头,分收购前(5月中下旬)、收购中、收购后三个阶段对各烟叶站7S管理进行现场检查考核。 

  分公司全体烟叶站站长、点长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