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东省局三项措施强化全系统教育培训工作  

2016年04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就贯彻落实《烟草行业教育培训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及《2016年烟草行业教育培训工作考核评价标准》作出专题部署,提出三项措施,加强全系统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教育培训质量和水平。

  一是充分认识贯彻落实行业教育培训考核评价办法及标准的重要意义。从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振奋干事创业精气神、提高干部职工队伍素质能力、保障全系统平稳健康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贯彻落实行业教育培训考核评价办法及标准的重要意义,采取集中培训、专题研讨、对照检查等方式,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其精神实质、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

  二是切实抓好行业教育培训考核评价办法及标准贯彻落实。对照行业教育培训考核评价办法及标准,从组织领导、培训机构、师资队伍、具体实施、保障措施、工作绩效等方面,明确教育培训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的责任主体和责任内容,逐项落实保证教育培训质量、提高教育培训效益的办法措施。

  三是不断提高教育培训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把教育培训工作纳入全局工作统一部署,围绕省局(公司)党组实施“烟叶抓特色与定位、卷烟抓规范与销量、管理抓改革与精益”三大战略需求,坚持服务大局、满足刚需、分级分类、注重绩效的原则,突出实践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大力实施精准培训,形成大规模开展干部职工培训、大幅度提高干部职工素质的浓厚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