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凭祥市局三措施加强绩效考核

2016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俊明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绩效考核结果的综合运用,精准评价员工工作绩效,挖掘员工潜力,促进员工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的提升,全面贯彻落实市局(公司)要求的重点工作和基础工作,激励引导各项工作的持续改进和全面提升,切实发挥绩效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广西凭凭祥市局三措施加强绩效考核。

  一是拓展考核方式,增加督查考核反馈。考核员在进行一线工作质量督查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并通过考核小组会议讨论决定后,通过督查考核反馈表,落实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间,及时反馈给责任人进行整改落实。

  二是加强考核走访力度,严格开展考核工作。考核员一线工作质量督查频次从每月走访30频次提高到每月的50频次,并在考核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照片取证,责任人整改落实后,对发现的该项问题进行再次确认。

  三是巩固考核内容,确保绩效考核不流于形式。重新审视了《凭祥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考核管理办法》,明确了考核内容以及方向,并对考核细则进行了系统化和动态化整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