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井冈山市局“五举措”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2016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宋轶男
A+ A

  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及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江西井冈山市局积极部署,统筹结合,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一是制定方案落实责任。井冈山市局制订了《井冈山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实施方案》下发到各部门,保证责任落实到位。

  二是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在办公大楼和龙市网点的醒目地点悬挂综治宣传标语、挂图及宣传画,努力营造活动氛围,提高干部职工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推动宣传活动有声有色开展。

  三是缜密排查消除事故隐患。大力开展矛盾纠纷、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大排查,全面细致地查找各种事故隐患,将隐患扼杀在萌芽状。

  四是与“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相结合。以“3·15”为契机,组织人员向零售户和消费者开展法律法规咨询服务等活动,组织员工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烟草专卖法”等法律知识,增强全员法治意识。  

  五是组织人员深入挂点帮扶平安建设村,开展丰富多彩的帮扶宣传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